幽游白書真人版1.png

很多漫畫真人化之後,都悲慘失真甚至摧毀童年!!

我這次要推薦的是,認為真人版比較成功的影集

就是經典知名JUMP連載的《幽遊白書》

這部作品是日本漫畫家傅堅義博的作品 (另一本知名的漫畫是《獵人》)

即使是我們電腦繪圖漫畫盛行的時代回頭去看

它依舊非常的好看有特色

如果你比較年輕不太適應早期年代所畫的畫風

我個人建議你真的可以直接看真人版

 

我們接下來看看這四位主角的選角

幽游白書真人版2.png

首先是我們的第一男主角 浦飯幽助(北村匠海 飾)

我覺得男主角詮釋非常的好看,而且張力足夠

尤其是打鬥畫面

真的是少數動畫真人版在畫面的切割跟展現以及配合特效的呈現上

算是一個比較成功的真人版動畫

這不得不佩服這次的導演跟特效組

讓這一部的真人化變得既有過去時代的一些背景看一下他穿的制服就會感受到)

還有一些現代化的元素

我覺得既可以讓觀眾有懷念的懷舊感又不會脫離現代科技太遠

畢竟這本書的故事背景建立在一個現實生活牽扯到魔界跟靈界的劇情

 

幽游白書真人版5.png

桑原和真(上杉柊平 飾)

桑原就是我需講一句有點直白的部分

我覺得真人版跟漫畫還蠻像的

桑原就是桑原

他就是那一套真的是從頭走到尾

感覺上真人版也是要照這個模式去走

雖然是主角但我個人認為比較像是配角或副主角

去襯托其他主角的特色以及帶出劇情支線跟笑點

 

幽游白書真人版3.png

藏馬(志尊淳 飾)

女性特質帶出男性帥氣的主角無法只用俊朗秀氣來形容

至少在小時候我是覺得藏馬真的非常帥!!!

但是這次的真人版讓我有一點失望

畢竟藏馬是一個紅頭髮紅衣服紅通通的一個人

坦白說你在真人版影集裡,看到一個紅通通的人在一個有點懷舊的街道上散步 

就覺得有很強烈的違和感

可能對藏馬還是有一些小時候的強烈幻想

這次的藏馬說實在讓我有一點失望

 

幽游白書真人版4.png

飛影(本鄉奏多 飾)

我知道很多男生都非常喜歡飛影,覺得他太帥了

而且使用一個暗黑火焰換出黑龍邪王黑龍波啥鬼之類的東西

男生們就覺得非常的帥氣!?滿滿的王八之氣

但在我一個女生的觀點

只覺得他是一個還蠻強挺厲害的一個角色

終究不是我的菜,也比不上藏馬幽游白書真人版心得 - 戰鬥與特效放大漫畫的想像力

但是在真人版上還是有把飛影的帥氣跟酷勁展現出來

 

幽游白書真人版8.png

小閻王(町田啓太 飾)

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小閻王的演員

演起小閻王真的很有feel !!!

很可惜我們沒有辦法看到小隻的迷你小閻王

只能看到成人版的

至少成人版的小閻王有跟我的理想畫面是有重疊的

這時我覺得很多問題都是可以原諒的幽游白書真人版心得 - 戰鬥與特效放大漫畫的想像力

 

幽游白書真人版6.png

雪村螢子(白石聖 飾)

第一女主角,浦飯幽助的青梅竹馬

傳統的日本漫畫女主的外貌與性格

在漫畫裡呈現的劇情不多,畢竟幽游白書主打熱血格鬥

她的形象跟漫畫是還蠻接近的

 

幽游白書真人版7.png

牡丹(古川琴音 飾)

我反而想要大吐苦水的是第二女主角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女主角,就是牡丹!!!

她就是小閻王的下屬靈界的引路人

沒想到影集竟然找了看起來長得不像牡丹

而且在個性與表現上也不像牡丹的演員來演她

坦白講我真的有一點難過......心中不是普通的幹

怎麼搞成這樣子了?

要不是這部在劇情跟戰鬥上表現得真的是可圈可點

不然我早就氣翻了幽游白書真人版心得 - 戰鬥與特效放大漫畫的想像力

 

我還是要強調

這部真人版的看點之一除了打鬥畫面還有特效的呈現

尤其是知名的戶愚呂兄弟的打鬥與詭異之惡的呈現

真的會覺得非常的佩服

看起來真的跟電影版一樣

不論你是懷舊還是第一次認識這部漫畫

真人版影集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