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amove 搬家物流使用心得 - 推薦給單身族的搬家選

第一次使用Lalamove的經驗還挺不錯的

寫下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心得

Lalamove 可以下載APP在手機

這個App的操作相當簡單

提供了非常便利搬家的解決方案

一開始,下載並註冊Lalamove會員會獲得一些優惠券

註冊過程需要填寫基本資料

註冊後可以先粗估搬家費用

(這很重要!!,很多搬家費用都有隱形費用搬完才被臨時加錢,這也我推薦lalamove的原因)

填寫收貨及寄件地址,以及是否有跨縣市的需求

其實它有點像搬家版的Uber,還需提供裝有大型家具的註記、搬運地點是否有電梯,以及是否有易碎或特殊物品

 

我覺得這個App的優勢在於明確的註記功能,其中部分選項會額外收費

但所有細節都寫得很清楚!!

在下單過程中,你就能夠初步估算出價格,不必擔心司機會在搬家後期胡亂多收費用

當最重要的是確保你提供的搬家資訊符合選項條件

這樣就不會與司機產生任何爭議,因為所有條件都在白紙黑字中清楚列明

 

填妥資訊後,訂單會傳送給Lalamove的線上送貨員接單

建議如果要使用這個App,最好提前至少一個禮拜安排

因為送貨員接單也需要一些時間

就像搭Uber一樣,司機需要接單才能出發

如果希望讓送貨員更快接單,系統也提供了額外小費的選項

所謂重金之下必有勇士

在特殊緊急情況下......加點費用,送貨員一定會接單的

 

我遇到的司機非常友善,他在開始搬運前會評估所填寫的物品並選擇適合的車型

因此,要清楚地列出你要搬運的物品對於司機選擇適合的車輛很重要

搬家過程非常順利,因為新舊居都有電梯,司機也幫忙搬運物品,整個過程都很順暢合作愉快

因此,我特別撰寫這篇文章推薦給大家使用Lalamove

 

另外,Lalamove的價格確實比一般搬家公司便宜,尤其對於搬運物品並不多的人來說更是如此

如果你只是單純需要搬運東西合併少部分家具,我非常推薦使用這個App

如果是用於一般宅急配,價格則是比黑貓搬運偏昂貴

所以,如果是情侶或租屋族,我會推薦使用Lalamove來搬家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