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閒置不用的書嗎?
可利用 ”讀冊” 網站販售二手書籍
我長期使用此網站購買&賣

一旦販售出去可回收販售金額的65成

例如:設定販售金額為200元,如有人購買我可以在會員帳戶得到130元
有點像是書籍版的蝦皮市場
雖然電子書籍很方便,但還是喜歡手持書香閱讀的感覺
在此分享販售書本經驗

1.加入讀冊會員
只需填寫個人資料即可
2.點選會員中心  >  二手書販售 > 二手書上架申請

讀冊.jpg

3. 依據上圖,輸入預販售書本的ISBN號碼,會自動帶出書籍資訊

每本書一定有ISBN號碼,通常都在書的背面、底下或出版資訊的位置

即使ISBN號碼正確也有可能無法販售,會出現的可能如下:

  • 同樣的書已庫存過多
  • 書本體積過大,拒收
  • 書本過舊,讀冊查不到資訊
  • 過多人販售相同書籍
  • 需求低,讀冊拒賣
  • 部分外文書讀冊會查不到書籍資訊

 

4.確認書籍資訊正確與設定預販售金額

販售金額可隨意寫,上架販售後仍能隨時更改

如果長期無人購買則會被義賣或回收,

我個人經驗是有等超過1年多無人買就被通知要不要回收,也可以自付運費請讀冊寄回 (就是不用了才拿去賣丟棄書籍做回收? 不如拿去賣賺現金 - TAZZE讀冊生活網) 

 

5.將書籍裝箱透過便利商店寄給讀冊

讀冊有建議書本裝箱不要超過5kg,一箱10~15本

但我寄件時超商店員也不會秤重,基本上不要太誇張就好

寄件時要自付運費30~45元,看你選哪一家超商

讀冊 4.jpg

 

6.收到進倉通知信

書籍寄出後,讀冊有收到會寄回饋信告知已收到物件

讀冊2.jpg

 

7.確認販售資訊

二手書販售上架後,你可以做販售管理及隨時更改販售金額,非常方便

賣掉的書籍金額會匯入你的讀冊帳戶,可以選擇匯款成現金(需支付匯款手續費)或是在讀冊生活網購買物品

我覺得這非常方便,很像蝦皮買賣的方式

重點是讀冊會幫你分類書籍的新舊及拍攝影片,讓買家容易判斷二手書的書況

讀冊3.jpg

 

最近讀冊有在推廣電子書

如你有販售電子書可以得到電子書5折優惠卷

我這邊有4張免費的可以送給你,有需要可以丟訊息給我,期限是2023年10月底
10月電子書新品展 限時優惠63折(~10/31)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