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過敏膚質與輕度乾眼症的人,很容易戴隱形眼睛會不舒服

挑挑選選終於找到比較適合的

隱形眼鏡使用心得User Experience with Contact Lenses1.jpg

 

 

隱形眼鏡使用心得User Experience with Contact Lenses3.jpg

隱形眼鏡使用心得User Experience with Contact Lenses4.jpg

品牌:晶碩/晶澈維他命B12日拋軟式隱形眼鏡 (保存液含維他命B6/B12/E)

30片一盒價格:420元,會員可95折

使用心得:超推薦!!!

這款式我使用下來最舒適的一款隱形眼鏡

很舒服也持久 

戴超過8小時才覺得眼睛有點乾

我是有過敏膚質與輕度乾眼症的人

一般的隱形眼鏡戴上去時都會有微微的藥水刺激眼睛

使用這款完全不會有異樣感!!

很推薦大家買此款

可以先買10片裝180元的包裝款試試看,再決定要不要換品牌

 

 

隱形眼鏡使用心得User Experience with Contact Lenses2.jpg

品牌:UltraFlex奧克拉優氧矽水膠日拋隱形眼鏡

30片一盒價格:380元

使用心得

戴上去很舒適也持久能用8小時

這款對我的眼睛比例算是比較符合的

很容易戴上去也容易拔下來

如果跟晶碩比應該是戴上去那一時刻的舒適度

晶澈的保存液很貼合眼睛

 

 

隱形眼鏡使用心得User Experience with Contact Lenses5.jpg

品牌:嬌生安視優ACUVUE - 超涵水透明日拋 Moist

30片一盒價格:580元

使用心得

在我遇到上面那兩款前,都一直使用這款隱形眼鏡

這款的優點是使用前小時的6小時真的會很舒服

但之後就有明顯乾乾的感覺讓眼睛不舒服

而且也不喜歡戴上去時會有藥水刺刺的感覺

所以果斷放棄不再買此款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