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毯是冬天必備之物,可是市面上的電熱毯都太大或厚重

所以我很難找到自己需要的電熱毯

我推薦的這一款,它真的很輕薄且暖的很快

可以把它披在肩膀上

或是躺在床鋪上的時候, 把它當個小暖墊墊在我的後肩或後腰上 

因為我本身除了怕冷的問題,還有容易肩頸痠痛推薦電暖毯優缺點 - 三樂事暖暖熱敷墊

Sunlus 三熱事電暖毯2.jpg

Sunlus 三熱事電暖毯1.jpg

 

躺在床上滑手機的時候 你就可以把這個電熱毯墊在後肩上

而且因為它是輕薄型的

所以你躺在上面不會有很不舒服的突兀感

這個電熱毯是是軟的可以折

剛剛好敷在女性的肩膀上

但如果是給男性使用還是小了一點

所以我不會把這個電熱毯推薦給男性

 

這款熱度可以調四個階段

我最多用到中溫就覺得很舒服了

不太會用到高溫

目前使用了一年多下來

它的狀況都可以正常使用無損壞,也沒有出現漏電或是當機的狀況

 

但還是要說這款有兩個缺點:

第一個

電熱毯一併贈送的外套布織布

是真的非常的低廉價格的布

雖然可以水洗, 可是它摸起來的質感沒有很好

唯一的好處是有一雙小帶子可以綁在肩膀上

即使坐在椅子上的時候也能當成披肩持續使用電熱毯敷在肩膀上

 

另一個缺點

說起來蠻好笑的

它不是有四階段空溫調整嗎?

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一個亮燈

選擇低溫會顯示綠燈........然後這個綠燈會亮到爆炸

就像一個迷你小夜燈一樣推薦電暖毯優缺點 - 三樂事暖暖熱敷墊

其他三個燈都沒有這個問題

就是這個綠燈有

但基本上不會影響到你的使用體驗

只是如果在黑暗的房間裡 ,這個綠燈真的像小夜燈一樣

 

熱敷真的對酸痛或身體不適很有幫助,在冬天也很好用,所以特別推薦此款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