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追《派對咖孔明》,我訂閱了friDay,發現它也相當不錯

因此寫了一篇文章比較FriDay和我們常用的Netflix,看看它們之間的差異

 

先談談friDay影音

它主打的特色是二線戲劇

包括韓劇、日劇和中國劇

基本上,這些二線劇大多都是以前受歡迎的並保留至今供使用者觀看

為什麼我個人推薦FriDay呢?

因為我常常跟不上潮流,生活很忙碌

所以有空時通常已經過了一段時間錯過了很多想看的劇

透過FriDay,你可以找到以前想看但未看的影集

不過雖然FriDay獨家贊助的影集相對較少完全不如Netflix

至於動畫部分,friDay會挑選一些近期比較受歡迎的新出版的一線動畫,例如《葬送的芙莉蓮》和《進擊的巨人》第一季到最後一集

如果你喜歡近期受歡迎的動畫,FriDay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調整速度和畫質,還能記錄你過去看過的影集

但卻沒有提供英文或日文翻譯服務,這點有點可惜

我個人目前會以Netflix為主,有需要的時候再來看friDay

總結以上,我會把friDay當成想看二線戲劇的平台

但我目前主要還是覺得Netflix更方便、更好一些

 

接下來談談Netflix

大家都用過這個平台,所以我就簡單介紹一下

基本上,它主打西方的影集和電影,還有一些大量獨家贊助的、獨家製作的影集

此外,一些經典的舊美劇也可以在Netflix找到

所以如果你喜歡西方相關的戲劇,一定要選擇Netflix

Netflix真的有不可擊敗的地位在影音平台裡,如果你從未使用過影音平台建議優先購買Netflix

這兩家的月費差異不大,有自己想看的影集比較重要Friday影音 跟 網飛Netflix 的比較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