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酵素probiotic enzyme1.jpg

我們經常聽說酵素這個詞

但實際上很多人可能從未嘗試過

我個人最近購買了一款來自日本知名大廠的酵素

我只買一般版的來試用,還有劑量更多的版本

會想買的原因是我經常面臨便秘的問題

此外,一些廣告宣稱酵素的攝取能改善過敏反應

對於皮膚過敏的我很有吸引力

益生菌酵素probiotic enzyme2.jpg

便秘確實讓人感到非常不適

但我不想使用過於強力的藥物或輪流忍受腹部不適

我有試圖改善我的日常生活習慣

但由於效果不彰,我決定嘗試酵素,看看是否能夠有所改善

這款酵素的口感相當不錯

甜甜的,帶有一點糖粉的風味

它具有顆粒狀的質地,咬一口感覺像是在吃小糖果,容易咀嚼,而且容易破碎,就像在吃蝦卵一樣(下圖黃色顆粒)

這種風味會讓你對酵素的味道和口感留下良好的印象

益生菌酵素probiotic enzyme3.jpg

讓我們直接談談效果酵素益生菌的服用心得 (日本森下仁丹)

你可能會好奇,它是否真的有效?

根據我的經驗,這款酵素確實有緩解我的便秘問題也不會肚子不舒服

然而,我目前已經食用了一個月

但........是否對免疫系統或過敏反應有所幫助?

我個人並未感受到明顯的改變

如果過敏能這麼容易改善,皮膚科的病人會瞬間少很多酵素益生菌的服用心得 (日本森下仁丹)

只能說廣告常常誇大不實

但至少能改善便秘這件事也不會肚子痛

未來我大概會偶爾吃或是去旅行時攜帶備用

益生菌酵素probiotic enzyme4.jpg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