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樂宮鐵塔2.JPG

 

去法國玩十天是美好的回憶

也讓我對法國旅遊住宿問題有深刻的印象

主要住宿是法國飯店與商務旅館

因我長期去日本旅遊,部分經驗會與日本住宿做比較

優點

住宿特色:有星級的飯店會有西方傳統古典美,對於觀光客來說是一種體驗法國住宿心得:巴黎Paris,M Social Hotel 古典風格且地理位置超優

早餐有當地特產:早餐會有法國當地特產的食物,例如牛奶、起司、麵包(法國產麵粉)、水果等

床鋪寬敞:即使是單人床也是加大版的單人床,男生睡起來也不窄法國住宿心得:勒哈佛爾Le Havre,諾沃泰勒勒哈佛爾中心火車站旅館Novotel Le Havre Centre Gare

有提供暖氣:每家飯店都有暖氣提供,避免冬天過冷

早餐咖啡、茶包有一定的品質:我很驚訝在法國早餐自助吧喝到的茶包比台灣飯店提供的還要好喝,重點是每家飯店提供的品牌雖不同,但咖啡跟茶包都不錯喝,我自己是重度咖啡及愛茶者很喜歡這件事

 

缺點

沒有冰箱:這次旅遊的住宿經驗,完全沒有提供冰箱!!害我沒辦法去超市買新鮮食品

乾淨度比日本飯店差:大概沒幾個國家的飯店潔淨度可以比上日本,這不是法國的錯

熱水要去櫃檯裝:部分飯店沒有提供熱水壺,如要熱水需自行到櫃檯裝水甚至可能要付1歐元

櫃檯在半夜沒有服務人員:部分飯店櫃檯在半夜是沒人提供服務,如有需求可打電話但沒人會說法文法國''住宿''注意事項:有些細節會讓你驚訝

飯店有部分房間在1樓:我超討厭這個,住在1樓真的會很沒有安全感,可以從窗戶看到路人走過去但路人也可以看到房間內部

 

以上是我個人總結的住宿心得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