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女性向動畫&漫畫 - 藥師少女的獨語 觀後心得

不負責任劇情簡介:

女主角貓貓從小被流放的宦官撫養長大

宦官在花街擔任藥師

因此貓貓對花街裡的黑暗人性瞭若指掌且具備豐富的藥學知識

而且這位宦官是一個特殊家族背景出身

有很強悍的能力

因此貓貓也學到精明的推理能力

某一天追著藥草到處跑被人販子盯上賣到後宮當洗衣女

因偶然發現後宮皇子、皇女容易夭折的秘密被管理後宮的宦官壬氏抓住

在小說裡最帥的宦官美男的強烈要求之下強制要求女主貢獻才能

帶著看著噁心毛毛蟲眼光的貓貓,不得不解決在後宮發生的各式問題

每集都像是迷你偵探劇的,從小線索挖掘出真相

夾雜戀愛喜劇跟有趣的後宮鬥嘴

 

 

藥師少女的獨語1.png

貓貓

聲優:悠木碧

雖然貓貓平時會在臉上點的麻點裝醜

可是實際打扮後是非常漂亮的小姑娘

但我說實在話.....

在後宮裡真的是太多絕色美女了

你就算沒有點那個麻臉的技巧

我覺得後宮太多數女人都不會輸給你

所以我覺得貓貓根本就不用擔心

你就放心的展現自己的外貌

還有壬氏負責力壓四位上級妃,吸引大眾焦點

不如多控制看到藥草時從嘴巴流出來的口水

她是很少見聰明、又不是白蓮花、做事思維都很務實的女主角

這個在女性向的劇情裡真的算蠻少見的

也因為她是在花街出生,媽媽是妓女的關係

所以她在很多觀念上都是非常的務實甚至悲觀

她本身腦袋具備很多現代藥理,還有料理知識

我真的懷疑這貓貓應該是個穿越者推薦女性向動畫&漫畫 - 藥師少女的獨語 觀後心得

 

藥師少女的獨語2.png

壬氏

聲優:大塚剛央(也是配音''我推的孩子''的男主角)

本作最美麗又高挑的女主角......,是位男主角

而且還是個宦官

雖然隨著劇情的發展

我們可以知道他實際上應該是躲起來且病懨的皇帝弟弟 

隨著劇發才發現有更深的一個劇情

實際上他是個皇帝的兒子

(你家的族譜真的好亂,還有另一組神奇的婆媳也是這樣)

而且這皇帝的想法也很特別

讓這個有絕世美貌的認識在他的後宮到處晃啊晃

雖然實際想法是測試後宮女性的忠誠度

但是這個方法真的太陰險了

我覺得沒有幾個女性可以不被他的外貌給折服

很推薦去看漫畫版壬氏扮女裝的畫面!!!會讓人小鹿亂撞

但畢竟終究是皇宮裡出身的人員,

所以在很多手段上還是有他獨到的一面

到劇情後面皇帝也是希望他能夠繼位

但是因為小說我還沒有看到很後面

所以可以預計跟貓貓的感情來往一定會逐漸上升

說實在話,我覺得壬氏會愛上貓貓是一件有點神奇的事情

當然我可以理解這是作者的安排,不然沒有女生想看這一部推薦女性向動畫&漫畫 - 藥師少女的獨語 觀後心得

畢竟你想想,一個男性會因為一個女性用著看著毛毛蟲的鄙視眼神, 或是看著噁心的東西

然後就不小心愛上她

這個怎麼想都哪裡怪怪的吧,這也太M了

 

藥師少女的獨語3.png

皇帝

聲優:遠藤大智

是一位喜歡豐滿胸部女性的好色大叔

一開始動畫給人的印象會覺得這皇帝很壞

隨著劇情發展

你就會覺得這皇帝懂的多重利用策略

因為他推行了很多良好的政策

而且他讓壬氏進入後宮也可能是為了讓他能夠跟他的親生母親阿多妃來往

而且在王母的考驗裡面

會感受到皇帝事實上是一個非常爽朗的人

讓我對他的好感提升很多

雖然他有做一些特殊手段

但比起小說裡的其他皇帝算是好多了

可惜此部對於女帝的著墨不多

 

推薦女性向動畫&漫畫 - 藥師少女的獨語 觀後心得

五位上級妃

玉葉妃 聲優:種崎敦美

梨花妃 聲優:石川由依

里樹妃 聲優:木野日菜

阿多妃 聲優:甲斐田裕子

樓蘭妃

這五位妃子不論是外貌還是個性都非常有特色

畫家把她們畫得風情萬種且各有姿色

女性的各個面向的美麗都有呈現出來

所以你在看動畫的時候

不只欣賞壬氏的美麗與帥氣

看著這些妃子們美麗地飄飄過去聊天

真的是非常愉快

從後宮劇的角度來看,這些妃子們相處得非常和諧且愉快

所以你不用擔心這些妃子的宮鬥有多麼的嚴重

除了利益衝突之外,我覺得相處得算蠻友善的

 

藥師少女的獨語4.png

高順

聲優:小西克幸

一言以蔽之,是位苦命人推薦女性向動畫&漫畫 - 藥師少女的獨語 觀後心得

從壬氏小時候就算是半個老媽子

同時也是護衛皇族壬氏的武官

與壬氏一同假裝為宦官在後宮協助辦事

雖然他的外貌很樸實

可是個性很細膩溫柔

真的是會讓女性眼睛一亮

比起壬氏那種張揚毫不內斂的美麗偶像

倒不如說高順還比較像是女性想要結婚的對象

體貼務實又是武官

沒想到已三十多歲且是當上爺爺的人物推薦女性向動畫&漫畫&輕小說 - 藥師少女的獨語 觀後心得

看到他在一旁用淡漠的口氣甚至嚴肅地吐嘲壬氏和貓貓就覺得好笑

 

藥師少女的獨語5.png

漢羅漢

女主角貓貓的爸爸

有狐狸般的細眼,帶單片眼並且擔任國家軍師

身患無法辨識他人的長相疾病,在他的眼中世界所有人都只是象棋的面貌

卻在妓院遇到鳳仙一見鍾情

因為鳳仙是他唯一能夠辨識出人的面貌(也能辨識貓貓)

後續劇情描述他跟鳳仙的故事

真的讓我覺得還蠻感人的

差一點就能Happy Ending

這個劇情大家可以看一下漫畫或動畫

因為有很多細節要實際看才能感受到

很多現實跟無奈混雜在裡面,才會把這兩位給拆散

鳳仙也是很衰的

後來染上了梅毒導致意識不清

這個人設還蠻有特色的,很容易讓人印象深刻

雖然出場的次數不多

但是你會對這個人的外型跟行為會很有強烈的印象深刻

我覺得作者把這個角色刻畫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