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真的去日本旅遊順便買一台PS5扛回來的麻煩人物在日本購買PS5 Slim 經驗&開箱

因為PS5 Slim的重量跟外觀比前代好很多Sony PS5 Slim 2023新主機:改進點、價格與舊款差異比較文

自己也沒有玩過PS5 跟 PS4 

就想要順手帶一台回國(花錢後就不會跑去買名牌了在日本購買PS5 Slim 經驗&開箱

因應日幣匯率歷史新低,在日本購物真的便宜

下圖是我在千葉縣Bic camera買的收據

一台附光碟機60891円 = 台幣13396 (日幣匯率0.22)

而且還送蜘蛛人遊戲,真的很划算

PS5 Slim 價格.jpeg

 

考量到主機安全,我決定讓PS5主機含盒跟著登機行李走而不是托運

(如果你擔心可以拆掉盒子用其他方式裝主機)

保險起見,還是初步測量盒子的大小

從結果來看,不論是過海關還是登機都沒有問題

PS5 Slim 價格與盒子.jpeg

 

雖然很多人批評幹嘛特地去日本扛東西累得要死

但我很喜歡在外國買東西當紀念品買回國

對我而言是包含旅遊回憶的物件又能玩遊戲,多好呀

你們去日本玩也買過不少寺廟御守吧?

那些東西買回來後有在用嗎?還是被丟抽屜角落裡?

買紀念品又是能長期使用的東西不是很不錯嗎?

不過買這麼重的東西也是有很多注意的點

只是我這次的行程算是很方便購物故才買PS5

以下是要注意的點

  • 旅程最後一天再買PS5,一路上扛這個還要擔心被偷會是很糟糕的旅遊體驗
  • 最後一天的住宿要靠近購物區及機場,我是在千葉市購買,買完就順路去坐飛機
  • 機台盒子可以放在行李箱上拖拉
  • 登機行李只剩主機跟一個小包包,避免登機重量問題
  • 回台灣入境後要有人能開車載你,不然要坐捷運轉高鐵會很累

 

但在日本買主機就會沒有保固一年的優惠

務必要注意這件事在日本購買PS5 Slim 經驗&開箱

 

買回來後開心拆箱使用

實際拿起主機重量真的不重

外觀跟美感真的比前代好很多

使用後的心得真的很慶幸有買PS5,超讚的!!

PS5 slim開箱1.jpg

PS5 slim開箱2.jpg

PS5 slim開箱3.jpg

PS5 slim開箱4.jpg

PS5 slim開箱5.jpg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