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法國買MICHAEL KORS MK包? 你傻了嗎!!!

對,我就是在法國買MK包的人在法國買MICHAEL KORS相機包 購物經驗

很多人都寫在法國買LV, CHANEL, Longchamp 等知名品牌的購買經驗

我看沒幾人在歐洲買美國牌的包包就順手寫這篇文

很喜歡MK的相機包,剛好觀光客能退稅就順手買一個新款相機包

但是台灣的MK專櫃有點抬價賣很貴,我曾問過賣到9千左右

在法國拉法葉百貨購買,剛好有遇到購物季,百貨公司內多處有折扣活動

銷售價格195歐元,退稅23.17元後實際消費171.83歐元

當時歐元換算台幣1 : 34 ,台幣價格是5,850元

還是比台灣專櫃買便宜!!

而且拉法葉百貨的退稅超快

當月就可以拿到退稅金額

 

在法國買MICHAEL KORS MK包buy a Michael Kors bag in France2.png

在法國買MICHAEL KORS MK包buy a Michael Kors bag in France3.png

下圖是美國官網販售的價格

在法國買MICHAEL KORS MK包buy a Michael Kors bag in France1.png

 

因法國購買發現沒有提供無塵袋,我內心有點小遺憾在法國買MICHAEL KORS相機包 購物經驗

只提供手提袋而已

但法國櫃員有找專門說中文的人員提供服務,有拿全新貨給我帶走

產品品質表面有刷潤滑可防沾灰塵,質感非常好

網路上真的太多假貨甚至有假網站

既然要買名牌包利用觀光客可退稅服務購買,不只划算還能當旅遊紀念品

在法國買MICHAEL KORS MK包buy a Michael Kors bag in France4.jpg

在法國買MICHAEL KORS MK包buy a Michael Kors bag in France5.jpg

在法國買MICHAEL KORS MK包buy a Michael Kors bag in France6.jpg

在法國買MICHAEL KORS MK包buy a Michael Kors bag in France7.jpg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