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滿兩百篇文章.png

日積月累終於破兩百篇了,差點沒痛哭流涕

這期間也發現一些有趣的現象

流量會因節慶影響

雙十一活動讓我的流量腰斬一半,大家都跑去消費物品

農曆新年也一樣,大家忙著過節慶

看來部落格也是有淡旺季的差別

 

文章量上升也不見得人流會等比上升

多一百篇文章,人流不會比一百篇文章時上升一倍

基本上只比過去上升一些,大概10~20%左右

最終決定你的文章流量還是要看你寫的文有沒有切中網友想看的內容

目前最受歡迎的是土耳其跟團心得文章

其餘不受歡迎的文章只是偶爾加分而已

這真的好難部落格新手寫作心得:終於累計到兩百篇文章,窺見流量密碼

 

文章貼在臉書上有幫助嗎?

效果極其有限

我沒有專門經營臉書群,只是會貼在個人臉書上開放分享文章

只有貼文當日有增加0~10的點閱率,坦白說挺慘淡的

而且隔日就沒效果

我還是繼續默默寫自己的部落格就好部落格新手寫作心得:終於累計到兩百篇文章,窺見流量密碼

 

寫到兩百篇文章時,總點閱率是多少?

總點閱率平均至少100次/天

因我只是隨手寫文章而已,不像一些大神能寫出文詞並茂又附美圖的文章

去餐廳時,只要美食一上桌就立馬開吃完全忘記拍照!!

看來我並不適合當美食部落客部落格新手寫作心得:終於累計到兩百篇文章,窺見流量密碼

 

最重要的問題,所以寫部落格能賺錢嗎?

親~~你可以靠點閱率每天賺0.01美金

有沒有超多?

我覺得寫部落格真的是佛心事業

除非你有厲害到接業配,不然從時間成本算根本就是嚴重虧損

我秉持著做日記的心情在寫部落格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部落格新手寫作心得:終於累計到兩百篇文章,窺見流量密碼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