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gance蜜粉是我目前用到現在最喜歡的蜜粉牌子

所以我特別寫這篇文章推薦它

我已經用了兩三年了

它的效果非常好

ALBION Elegance 蜜粉推薦2.jpg

雖然一開始看上去蜜粉裡有很多各式七彩顏色

像一份冰淇淋

但你實際打在臉上後

根本就看不出那一些綠色、紫色之類的顏色

反而會融合一體

整個精神會看起來非常的好,甚至有一點立體感

肌膚也看起來會比較粉嫩

這款Elegance蜜粉的上妝效果真的非常出色

成為我日常妝容的必備品

我的慣例是先使用BB霜均勻擦拭臉部

然後再輕輕地撲上一點Elegance的蜜粉

這樣一來,整體妝容就呈現出漂亮又自然的效果

雖然這個牌子的單價偏高要數千元

但我認為它的效果非常好,值得一買!!

正好最近日幣很便宜

如果去日本的時候可以順手帶一個回來

這個牌子有很多色系

個人推薦是1號、2號跟6號(6號有明顯珠光感,適合偏白皮膚的人)

基本上我都是用1號為主

ALBION Elegance 蜜粉推薦1.jpg

大盒27g

小盒8.8g

 

雖然量沒有很多 但是只要用粉撲上一點點在臉上就很有效果

大盒的就用了將近一年才快用完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 

你會知道我很少在推薦美妝用品

因為我的部落格主打的風格並不是美妝

但這一款真的讓我覺得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自身是敏感性肌膚,使用後無過敏皮膚發紅情形

如果你個人化妝有在使用蜜粉的

請務必要入手這一款!!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