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行李箱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這關乎到旅行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我決定購買American Tourister(以下簡稱AT)行李箱是因為以前買過20吋的來用

耐操好用使用快5年才終於要壽終正寢

(箱子沒壞是輪子的黑色胎痕變太薄,拖拉時有一點阻力且有時地板會有微量黑色胎痕殘留)

使用方式是以國內旅遊居多偶爾出國登機箱使用

最近要買24吋行李箱又怕不夠塞,終於找到24吋可擴大款式

考量過去此品牌的使用經驗,我很爽快地直接網路下訂

名稱:Velton跳色幾何防盜拉鍊可擴充PC煞車輪行李廂

顏色:黑色&螢光色點綴

價格:4,900元

重量:4.1 Kg

材質:PC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9.jpg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10.jpg

購買新的行李箱之前有些重點需要考量,以下是心得分享:

選擇適合尺寸: 考慮自身的旅行需求,因我常去日本旅行,而且置物櫃可以放置大行李箱的櫃子較少,建議選擇26吋以下的較適合,而且在自由行的拖拉上也比較方便,28吋行李箱推起來真的有點不方便

耐用性和材質: 現在行李箱的抗撞性都還不錯,我最在乎的是輪子的耐用性,尤其能夠靈活轉動和耐用的材質,喜歡拖拉時有絲~絲~滑~滑~的感覺,光是推著行李箱就很開心,不會輪子卡卡要用更大的力氣推拉,輕鬆地在各地穿梭,輪子的壽命也代表行李箱的壽命,畢竟換四個輪子的價格再加一點錢就能買全新的行李箱,你怎麼不能注重輪子?

輕量化設計: 重量決定行李箱的材質,不喜歡過重拖拉麻煩,也怕太輕箱子容易被撞凹,PC材質偏輕但如果太薄容易被撞凹,就看個人所需。鋁製行李箱很耐撞但很笨重,如果你是空中飛人可考慮或是要保護易碎物可考慮此款

收納空間: 有些行李箱會設計分隔空間能更有序地收納物品,但我個人不偏好此設計,自己在裝行李時就會分類,如果設計太多被內部設計固定反而不容易裝更多行李

設計和外觀: 外觀討喜的行李箱代表了旅行者的風格和喜好,就像穿衣服一樣,私心喜歡流線水曲的設計,會選擇黑色也是因為耐用,有髒污或撞痕也不容易看到

總的來說,購買行李箱需要綜合考量多個因素,並且根據個人的需求和偏好做出選擇

目前要到年底出國才能知道此款真正的使用心得

至少我目前收到貨查驗後還算滿意

以下是開箱圖片供大家參考:

收到貨時有提供一個無塵套方便收納使用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1.jpg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2.jpg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3.jpg

 

我特別注重行李箱的輪子,希望它能耐操好用

這款的輪子有煞車功能,做捷運時很方便

畢竟出國時不會讓行李離身邊太遠,橫放又很佔空間(當你搭乘人擠人的日本電車時就會感受到....)

我只擔心在托運時會不會把這個剎車器撞壞.....旅行箱推薦24~25吋 American Tourister

畢竟沒使用過這種款式,網路上也沒人分享

從下圖可以看到螢光色的剎車器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4.jpg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10.jpg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5.jpg

 

私心喜歡有設計感的拉鍊,或是品牌有標註在拉鍊上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6.jpg

 

側放的底座設計成可以放提袋的掛鉤,這對出遊購物的人來說很重要啊!!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7.jpg

 

內裡設計,布料有印花很好看,拉鍊也水水

American Tourister AT Purchasing a Suitcase 旅行箱開箱文8.jpg

 

實際使用心得

這款在車站平滑道路當然滑順

但我的行程主要是在鄉下走逛

一路拖拉在柏油路、樓梯、人行道磁磚等都使用順暢

沒有遇到任何瑕疵問題

未來我還是會持續使用這款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