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樂團名字還蛤~~了一聲

團名也太好笑了

但實際了解後才知道他們的曲目耳熟能詳

常在很多公共場合聽到

有幸朋友能邀請我聽此樂團表演

讓我更進一步認識此樂團

Clean Bandit 清潔的盜賊1.JPG

 

OPEN進場時的開場表演是原子邦妮

我不曉得這種表演於進場時間時會有開場表演,錯過前面一段表演

第一次聽原子邦妮的歌印象很好,是實力派歌手

現場唱歌的功力也不錯

Clean Bandit 清潔的盜賊與原子邦妮3.JPG

 

開場表演後有DJ演奏舞曲可以讓大家隨意搖擺像舞廳

但我是木頭人只覺得有點無聊Clean Bandit 清潔的盜賊 - 英國天團的台灣演唱

終於等到英國樂團出來表演

很明顯表演功力很強,而且很會帶動現場氣氛

連我這種傻傻的人也聽得很開心

Clean Bandit 清潔的盜賊2.JPG

 

很難得遇到可以開放錄影的演唱會

我當然不會客氣的Clean Bandit 清潔的盜賊 - 英國天團的台灣演唱

以下觀賞他們厲害的表演,你一定會聽到耳熟能詳的歌曲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