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咖孔明Paripi Koumei2.jpeg

雖然它描述了三國時代知名人物孔明穿越到現代的故事

但你會發現其中有很多結合現代化的計謀和樂趣

這部作品包含的元素有劇情、穿越、計策、少量三國背景、現代演藝圈、歌手競技等

(歌手競技很有趣很像在看歌曲MV)

雖然是競技但不嚴肅反而有一點歡樂

若你喜歡這些元素,這部漫畫/動畫/日劇絕對適合你

能夠一次在2D~4D都展現出來的作品,肯定不會難看的

 

透過這部漫畫,你可以感受到作者對三國時代的喜愛

作者對孔明這個角色有獨特的詮釋,這點我非常喜歡。

孔明被描繪為一個既有謀略又同理心、高智謀的人物,甚至有點自我中心,對現代新事物很有學習好奇心

有時會陷入過去的回憶中,描述孔明不得不使用一些不情願的手段以實現他的理想

然而,當孔明來到現代,他發現這個時代已經不需要以殺戮戰爭解決問題,而是可以透過智慧克服困難

 

故事中,孔明以他的智慧,帶領女主角月見英子(這名字跟史實孔明老婆有點像)進入演藝圈

展開一段演藝圈愉快打怪闖關的經歷

透過他獨特的才智與英子充滿魅力的歌喉,吸引了許多人才,將一位原本一無所有的小女孩逐漸引領向日本娛樂界的頂點,甚至邁向統一世界的理想

透過此部漫畫也能認識演藝圈競爭方式挺有趣的

派對咖孔明Paripi Koumei1.jpeg

如果你不是動漫迷,我非常推薦你觀賞這部日劇

它改編了許多元素並加入了現代化的手法,像是Rap音樂和知名歌手瑪麗亞(竟然是找女王蜂,還超適合的◉推薦漫畫&動畫&日劇◉ 派對咖孔明 - 穿越到現代用計謀帶)等

另外,反派對手前園桂司的選角也非常有趣,儘管他是反派反而有點搞笑

 

唯一讓我有些遺憾的是,女主角扮演者的歌唱表現沒有給我太大的印象

漫畫中對她的歌聲描述得很高,稱她是可以統一世界的歌手

畢竟只是紙本漫畫可以隨便寫得天花亂墜

但在現實裡

要找兼具演技和歌唱實力的演員確實不容易◉推薦漫畫&動畫&日劇◉ 派對咖孔明 - 穿越到現代用計謀帶

除了這個小問題,

我認為這部日劇在角色選擇和劇情對話方面都非常有趣

觀看這部日劇也讓我首次購買 Friday 的訂閱

希望這部漫畫或日劇也能讓你像我一樣感受到其中蘊含的趣味和吸引力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