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宮飯.jpg

漫畫&動畫: 迷宮飯

作者:九井諒子

 

這部漫畫真的是一次讓人大開眼界的奇幻體驗!

不僅是一部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劇,還充滿了神奇和驚喜

我特別推薦在用餐時觀賞,因為你會發現自己不僅在品味美食,還在享受故事帶來的歡笑

 

作者的腦洞實在是太大了,每一個劇情的轉折都充滿了懸疑

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

這種不確定性真的讓人著迷

這部漫畫融合了美食元素,這絕對是一大看點

 

 

故事的主軸是一個正統的古典奇幻迷宮探索

但主角運用現代的烹飪技巧來面對魔物、飛行生物以及各種奇幻生物

故事還包括了魔法、迷宮探索,以及細緻入微的奇幻生物生態描述

這些奇幻生物生態都寫得非常生動,彷彿是真實存在一樣,這是作者的用心之處

我相信作者在創作過程中參考了現代生物學再融合奇幻元素,讓書中的世界更加多彩多姿

迷宮飯2.jpg

不正經劇情簡介:

男主角在迷宮中遭遇到一場激烈的龍的對決,妹妹法琳她為了救男主角而被龍吞噬

法琳在臨終前使用傳送魔法,將男主角和其他夥伴送出了迷宮之外

當男主角被傳送出去後,他想回到迷宮拯救妹妹(這個世界是可以使用魔法復活)

但身無分文的男主角依然下定決心要重新整裝,因此他想到了一個經濟又高效的方式,那就是靠吃迷宮中的魔物來自給自足,同時前進深入迷宮(事實上是男主角一直有吃魔物的異食癖)

這部漫畫基本上沒什麼愛情元素

如果真要說女主角, 大概就是半精靈族的女性魔法使馬露希爾

但你說她有跟男主角有進一步的感情嗎?

我覺得也還好啦~

比起愛情, 他們更像是一路探險迷宮歷經各種戰役與一起吃奇異飯的友情夥伴情誼

另一個女主角就是男主角的妹妹法琳

不過法琳出場的頻率真的相當少

比起說她是女主角,  還不如說她是男主角要往下走進迷宮的目標

然後藉由挖掘探索迷宮的過程,  逐漸發現迷宮真正的陰謀

甚至還有惡魔跟狂亂魔法師的潛伏

這本漫畫的結局,  我個人也挺喜歡的◉推薦漫畫&動畫◉ 迷宮飯 - 腦洞大開的迷因美食番

算是一個Happy Ending

每一個角色都有他的存在意義, 不會有太多奇奇怪怪的路人甲乙

而且裡面真的有很多神奇的搞笑迷因,

我真的邊看邊吃飯, 笑到把米飯噴到筆電上

所以請大家務必放心入坑這本漫畫

尤其是你喜歡奇幻風格、搞笑、正經劇情元素的人,

一定要優先考慮

正好這一部最近也要出動畫了,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先入坑看動畫


 

 

 

更令人開心的是,這部漫畫已經完結,結局也令人滿意。所以,你可以盡情沉浸在這個奇幻美食世界中,安心地享受故事的結局。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閱讀這部令人驚艷的漫畫!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