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貴族.jpg

 

我非常喜歡荒川弘繪畫的漫畫,特別是他所塑造的男性角色

他的畫風確實迎合我的口味

但是,若談到女性角色.....對於讀過少女漫畫的人來說,完全缺乏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荒川弘曾經畫過一些知名的漫畫,包括《鋼之鍊金術師》、《百姓貴族》、《銀之匙 Silver Spoon》以及《亞爾斯蘭戰記》。

但無論是哪一部我都非常喜歡

今天我想要向大家推薦的是一部相當特別的作品,

描述了作者在北海道成長以及農業知識

這實際上是一本出色的農業科普漫畫,特別適合喜歡美食、料理或計劃前往北海道品嚐美食的人

北海道的馬鈴薯非常美味,還有各種海鮮,如鮭魚子等,我強烈推薦大家閱讀這本漫畫

 

這部作品的獨特之處在於

它以極短的篇幅描述了農業家庭中發生的各種意外事件,以及與飼養牛、馬、狗和貓相關的不少神奇經歷

對農家而言,這些事情可能非常平常,

但對於我們這些在城市長大的人來說,可說是驚聳

同時,你也能感受到日本人在農業方面非常注重衛生和食物教育,以及對生命的尊重

這一點比台灣更為突出

我認為在閱讀過程中,大家可能會對這些方面產生深刻的感受。

漫畫幾乎都是以小短篇的形式呈現,並且通過作者的回憶呈現了與農業有關的各種知識,包括狗、貓、牛、馬以及牛奶生產相關的知識

這些信息對消費者來說也很有價值,因為它們使我們更了解所消費的牛奶是如何生產的,並且生產過程中有多少環節。閱讀完後,你也會更加珍惜農家的辛勤工作,更加節約食物,因為你將更清楚地明白背後的辛苦。

不論你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對漫畫感興趣,都可以閱讀這部作品。它真的能拓寬你的視野,而且由於每個篇章都是短篇,劇情不連貫,即使中途忘記內容,回頭閱讀也能理解。

因此,我強烈推薦這部漫畫給大家。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