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我們的日常生活常花費不少時間 
特別寫此文是希望能夠紀錄各式物品的使用心得◉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不然,老是花錢買到不好的用品或遺忘太久又買到重複的東西很浪費錢


大部分液體洗衣精常常都相當沉重,有時甚至高達一兩公斤,這在搬運時相當不方便
而且,在最初倒入洗衣精時,還需要用兩手扶著容器,不然很容易倒不穩◉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洗衣粉雖是另一種選擇,但放置過久容易出現結塊敲不碎(即使敲碎也散落一地)

然而,這款濃縮型液體洗衣精卻不同凡響,容量660g
不僅相對輕巧,方便購買和攜帶,而且在倒入洗衣精時也更加穩定
這種設計確實解決了我對傳統液體洗衣精的煩惱,也避免了洗衣粉的結塊問題◉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由於我自身罹患異位性皮膚炎◉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必須避免使用過多含香精的洗衣劑,否則容易引發過敏反應
即使是洗衣劑的香氛或殘留物也可能導致不適
因此,在我嘗試了這款洗衣劑後感到非常滿意◉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我發現我的衣物能夠洗得很乾淨,同時並沒有明顯的香味或異味
穿上這些衣物後感到非常舒適,不再有過敏的困擾
這款洗衣劑的確成為了我理想的選擇,讓我能夠遠離過敏引發的煩惱


我使用翻譯APP (可參考我另外一篇文章) 來看一下它的成分 

◉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它的成分很簡單,也強調沒有過也沒有任何的香精
我有推薦給有小孩的媽媽,她使用後也改換這個牌子
明明香精容易造成皮膚不適為什麼廠商一直出各種芬芳洗衣精?
爲了避免被水沖走能留在衣服上自然要放過量的香精

◉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日文原始圖片

◉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儘管洗衣精的說明顯示一瓶最少可使用66次,條件是衣物重量為2公斤和30公升的水
我在使用時會參考這份表格,然後再將使用量減少三分之一◉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畢竟,如果衣物不是特別骯髒並不需要加太多洗衣精
廠商可能希望我們快速使用完產品,從而購買更多
這也是為什麼他們特意設計這樣的使用指南
但我們不需要匆忙使用,可以悠長地享受這款洗衣精帶來的效果

◉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推薦給有異味性皮膚炎患者、不喜歡過多香精味的人
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買小罐使用

◉居家小物◉  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 - 適合小孩、皮膚過敏者

當然,每款產品都有自己的缺點!
這款洗衣精的缺點之一是它的用量與價格
使用不超過80次就會耗盡,需要再購買新的
考慮到價格,它相對於一般洗衣精來說較昂貴,一瓶大約200元左右
從CP值來看可能不如預期那麼出色


然而,鑒於我的皮膚炎問題,我仍然會繼續使用這款洗衣精
皮膚健康對我而言更為重要,所以我願意為此付出一些額外的代價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