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看到Google翻譯以為是文字複製貼上翻譯?

大錯特錯!

Google翻譯持續優化系統,現在能透過"拍照" 直接自動翻譯

你根本不需要學會外文

只要動手指拍照,就可以自動翻譯菜單、路標、導覽文字

這根本就是旅行必備神器APP

即使我會日語和英文,也常會遇到看不懂情況

更何況歐洲語系多且當地人甚至不屑學英文

利用此款APP就能處理很多日常瑣事

以下就用範例介紹:

 

 第一步:知曉預計翻譯的語種

我去法國時,為了確認保養品款式

會利用APP在保養品包裝盒上掃描

因此,我確定此圖的文字是法文

APP原始物品.JPG

 

 第二步:在翻譯軟體上點選法文

點選法文後,也要確認翻譯後的文字為中文

APP設定語言.JPG

 

 第三步:用鏡頭掃描

把手機鏡頭對準物品,過幾秒後就會自動翻譯

已我使用過的經驗,有時候會翻譯出奇怪的文字

但你可以透過整篇文章推敲出此物是屬於什麼類型

APP翻譯結果.JPG

 

非常簡單吧!

有興趣的人趕緊去下載軟體

網路上類似的款項很多,我使用的是Google翻譯如下圖

有幫助到您的旅行請幫忙點讚

APP翻譯軟體.JPG

 

 

arrow
arrow

    跳下去才有體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